美国访校行之四 —— 加尔文学院 | (Calvin College)

  • 学校名称: Calvin College-加尔文学院
  • 学校官网: https://calvin.edu
  • 学校性质: 私立,基督教会学校
  • 综合排名:密歇根州NO.1的私立学校, NO.1的教会学校,全美基督教学校排名19/356(Niche排名)
  • 地理位置: 密歇根州大急流市(密歇根州的第二大城市)
  • 学校简介:加尔文学院(Calvin College)成立于1876年,占地390公顷,是一所位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市的文理学院,还是一所基督教院校。加尔文学院由基督教改革派创立,被带著改革新教徒的改革传统。学校的名字来源于16世纪的宗教改革家John Calvin,学校是美国最大的John Calvin文物的收藏地。加尔文大学提供超过100 种学科及40余种校外学习机会,全身致力于探索世界的各个领域。在2003年,加尔文学院的学生约4300人,当中有54%来自密歇根州,38%来自美国其他州份,并有8%是外国留学生。
  • 强势专业:神学、历史、护理、工程、生物、商科等

参观感受

在来美国之前我并不了解这所学校,惠顿学院的Rose教授和他爱人强烈推荐,因为他们本科就读该学校,非常热爱这所学校;这也是一所教会大学,密歇根州NO.1的私立学校, NO.1的教会学校,全美基督教学校排名19/356(Niche排名),在基督教会是一所知名度很高的大学;

1. 校园大:加尔文学院比一般的文理学院学生人数要多约4000多人,校园也要大,有两个校园,有一个校园靠湖北,招生主任Tara告诉我们到了夏天校园非常美。

2. 学校安静和安全:学校位于密歇根州州的第二大城市大急流的北部,我们参观学校的时候是周二,校园的同学明显比在惠顿学院的学生多了,大家都很友善。

3. 师生关系密切:Tara告诉我们加尔文学院与其他学校最大区别是这里的教授和学生们关系都非常近,他们几乎了解每一个学生;在参观的时候,学校的确特别用心,一般教授们的办公室都在教学楼入口处,为了方便教授们见学生,也为了学生更方便去和教授沟通。

4. 课程设置用心:学校的课程非常用心,专门设置January Series(每年1月在学校邀请全球各个领域非常优秀的人给学生们做免费15天讲座和分享);

学校参观照片


与加尔文学院的招生办团队的合影

加尔文学院的教学楼、教室

加尔文学院的图书馆

加尔文学院的宿舍楼和宿舍环境

加尔文学院的室内运动馆,还有攀岩哦

加尔文学院的Chapel(小教堂),正好赶上唱经班正在排练;

加尔文校友毕业以后以学校名字命名创建的“加尔文咖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