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卓越班亲子游,好嗨哟!

  2019年3月23日(周六)上午9点30分,卓越班的所有家庭一起来到了淮安市樱花园,开始了属于卓越班的家庭亲子游活动。

  卓越班的家庭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一起,有成都,福州,潍坊,连云港,台湾,韩国和美国,当然也有大淮安的家庭。大家按照抽签分成了红,黄,绿,蓝队,在互相热情地打招呼之后,家庭亲子游就正式开始啦!

  首先,让我们跟着Stephen老师一起来热个身。

  接下来,第一个比赛——趣味接力,在一声哨音下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奋力奔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全力配合。看他们脸上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有意思了吧^^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头戏——手抛球大赛,还有神秘礼物在等着大家哟!

  每队参赛4位小朋友,2位大朋友。Lili的爷爷老当益壮,在场上独当一面;Lucy的爸爸是体育老师,在场上指导自己队的孩子们传球,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眼到手到心到,真是专业!

  进入决胜局了,这回是大朋友们显身手的时候,一上场大家就认真起来了,虽然第一次为队友,但彼此之间的默契可真是不赖!

  经过角逐,获奖选手新鲜出炉啦!掌声欢迎喜乐奖,默契奖,冠军奖,卓越奖的得主们!恭喜你们!

  比赛结束,肚子也咕咕叫了,让我们开始享受的草地午餐吧!

  今天的集体活动在“卓越班,卓越班,爱心满满!”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感谢每个家庭和老师的倾情付出!爱你们!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