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六•一,乐享童年,精彩活动嗨不停

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专属节日,也是嘉洋老师们最忙碌的日子。为了带给孩子们最愉快的节日体验,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嘉洋的老师们早早的就开始准备各种礼物、策划节目,在儿童节这一天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下午2点,庆祝活动在每个班级陆续上演,这些活动各具特色、趣味十足。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时光。让我们一起走进各个班级,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吧。

一年级:祝我节日快乐

“祝我节日快乐,六一节日快乐!”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一年级的小朋友拿起荧光棒、唱起生日歌,为自己过了一个happy的节日。我的节日我做主,今天我是主角哦!

二年级:庆六一生日派送

和同学们一起过生日、吃蛋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二年级的小寿星们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过了一个集体生日派对,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留下美好的回忆。

三年级:彩泥手工“我们班”

我们班里有淘气的杰瑞,有凶凶的艾米莉,有搞怪的大胡子叔叔,有爱漂亮的小仙女,有胆小的琪琪……哦,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么与众不同。孩子们用彩泥塑造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小泥人,表达对自己班级的喜爱之情。

四年级: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听!这是架子鼓在跳动、小提琴在低吟;看!那是小仙女们在舞蹈、在歌唱;想!那动情的朗诵在为谁而作?一场小型的文艺汇演在四年级教室里上演。节日是你们的,舞台也是你们的,同学们,尽情的挥洒激情吧!

五年级:画长卷——朝代更迭图

了解历史,手绘画卷,感知华夏文明。在十米长卷上,五年级的孩子们亲手绘画出中国朝代更迭的历史。他们积极投入,认真涂色,30多个朝代在一双双小手间徐徐展开。这个六一,意义非凡。

六年级:我运动,我快乐

我运动,我快乐,庆六一,跟我来!六年级趣味运动会开始啦!你画我猜、抢椅子、夹球大作战、满天飞羽、抢收成、点球大战、接雪球、团队投篮等等,各种小游戏轮番上阵。这个六一嗨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