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技馆,领略科学之美——嘉洋幼儿园这个六一不寻常

小朋友们,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你们是怎么度过的?
有的小朋友可能会收到期待已久的礼物,有的小朋友可能会外出游览,还有的小朋友可能会呆在家里,痛痛快快的玩儿一天。但是,对于嘉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这个儿童节是非常令人难忘而又意义非凡的。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认识世界、开阔视野、学习科学知识,嘉洋幼儿园组织小朋友们走进新渡科技馆,在包罗万象的科学世界里,领略科学的无穷魅力。

在科技馆,小朋友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了解每一项展品的实验原理。他们见识了龙卷风的形成和巨大威力,认识了旋转的镜像、声悬浮、发电机与电动机、美丽的辉光、椎体上滚等声、电模型,体验了自己拉自己、高尔顿转盘、视错觉转盘、无弦光琴、脚踏钢琴等趣味实验。
每一项展品都是那么神奇有趣,小朋友们亲自进行操作体验,浩瀚奇妙的科学世界带给他们无限惊喜。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小朋友们学习到许多科学知识,更加体会到科学对于人类认识世界、发展世界的重要性,也激发了探索无穷世界的兴趣爱好。
未来世界,由你创造。希望小朋友们能从小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投身到科学探索的事业中,为祖国和人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