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嘉洋幼儿园与众不同?

开学已经半个月的时间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有些小朋友从上学时的哇哇大哭顺利转变成期待来到学校,有些小朋友学会了自己拿筷子、自己收拾餐具、自己穿衣服,开始学习独立生活;还有的小朋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会了自己做试验、做点心,并且结交了许多好朋友。

仅仅半个月,孩子身上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种变化让家长们吃惊,也赞叹。家长们一直在询问:是什么改变了孩子?嘉洋幼儿园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么?

今天,我们走近嘉洋幼儿园,看一看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或许答案就在其中。

我们的清晨
从欢快的跳跃和奔跑开始

我们的秋天
从播种和劳作开始

我们的学习
从科学实验开始

我们的点心
从自我制作开始

孩子是一颗具有无限潜力的种子,只要放在适合他生长的土壤中,并给予适宜的阳光、雨露、肥料,种子就会很快的发芽、成长,最终开出绚丽的花朵。嘉洋幼儿园一直在努力为这些“种子”提供最适宜的环境。

看到这里,还有兴趣加入嘉洋幼儿园的家长请与我们联系,欢迎您和孩子一起,来发掘嘉洋幼儿园跟多与众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