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等到的初雪

在刚刚过去的冬至节气中,
一场大雪,
像魔法棒一样,
把我们的城市装扮一新,
更为嘉洋幼儿园全体师生带来了欢声笑语。
让我们一起回到2020年12月29日初雪的那日。

冬雪·来啦

从孩子们晨间入园到下午放学,我们是一起欣喜的看着窗外的雪花从起初薄薄的积雪到后来鹅毛般的大雪。昔日的幼儿园,小山坡,大型滑梯短短一个上午全部被披上了白白的“厚外套”,格外漂亮。

中午午饭后,宝贝们“全副武装”、欢呼雀跃地来到了户外小山坡上,一起欣赏雪景。老师和小朋友们在厚厚的积雪中奔跑、嬉戏,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雪地成了孩子们接触大自然的课堂。纯洁的白雪,犹如孩子纯真无邪的心灵;雪景又是明亮的,映衬着孩子们张张笑脸。在雪白的世界里,孩子们留下的每一个脚印都充满了欢乐,他们好像是一群小小的画家,为冬爷爷描画最快乐、绚丽的冬景。

在初雪这天,幼儿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踏足过的痕迹,不管是孩子还是老师,我们都感受着大自然给予的这场冬天的馈赠。大雪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不便,但却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段愉快的体验。相信这场初雪会给每个人留下美好的记忆,也盼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让每一个宝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毕竟,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图:嘉洋幼儿园 刘萍老师
文:嘉洋幼儿园 刘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