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走进艺术•小小化妆师之头饰篇

在秋风瑟瑟的十月份,嘉洋幼儿园已经慢慢进入深秋,主题课的内容丰富多彩,老师们变着创意带给孩子们惊喜与欢乐。

BABY CARE

本次主题课是美术手工类的小小化妆师,其实,化妆师需要做的工作不仅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妆技法和技巧,还需要为不一样的人设计符合的头饰呢。

本节课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始进行对于头饰纸盒的设计,并且在老虎的身上进行点线面的装饰,有的用了大面积的铺色,有的则在使用波点元素,有的还有三角形的应用等,使得每个小朋友的画面都具有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特点。

有的小朋友感觉老虎是凶猛的,需要突出它凶悍的气质,则以暖色为主,大面积的设色使得整个画面具有热烈、震撼的力量。有的小朋友感觉老虎是可爱的,需要突出和蔼可亲的形象,画面中会以一些清新、可爱的图案进行装饰,使得小老虎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BABY CARE

本次主题课作品将会展示在嘉洋幼儿园一楼展示墙,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哦,我们也一直期待小朋友们更多的成长,会记录更多精彩艺术时光哦~

供稿:嘉洋幼儿园

▼嘉洋幼儿园孩子们的做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