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卓越班家长会侧记

教育是什么?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片云推动另一片云;一个心灵唤醒另一个心灵。

12月3日,嘉洋幼儿园召开了全园家长会。在会上,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教育理念、宗旨和办园特色,希望家长和老师一起,共同为幼儿创建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 

在卓越班,

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特色,

卓越班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

安全保障、保育等方面的工作,

同时也带来了几大领域的课程展示。

蒙特梭利教学特色:注重手脑心协调发展,培养生活力创造力

资深蒙氏督导:借鉴和弘扬并举。

外教英语教学:多元文化环境熏陶

密切家校合作:家长学习孩子受益

学习照顾自己,照顾环境,以及生活的基本技能来培养幼儿的独立、自立精神。

通过教具帮助幼儿的视觉、触觉、嗅觉、味觉、听觉敏感化,进而帮助感觉形成。

帮助孩子发展出丰富的语汇,培养表达能力,并且提供给孩子书写和阅读的钥匙。

包含天文学、地理学、生物学、物理、化学、历史等领域的知识。

不仅如此,

每天的体育运动也是孩子热爱的项目之一。

特别是冬天,体育运动更是不可缺少。

很多孩子在运动中提升身体素质,

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丰富多彩的活动

孩子们都乐在其中

品格教育 

树立正确价值观

品格是什么?是内在价值观驱动下外在持久的行为表现。富兰克林曾经说过“没有品格,人生不可能幸福。”

拥有卓越品格的孩子,他的脊梁骨一定是直的,充满活力及幸福感;品格的背后是智慧的选择,也和孩子生活的幸福感密切相关;品格是对孩子训练的基础,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能力可以帮助我们站多高,但品格可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我们引进了北京根据教育的树墩子品格教育
帮助孩子养成温和、感恩、服务的品格特质

5A级美食

营养健康每一天

我们不仅在教育上有许多新的理念,在后勤保障上,嘉洋幼儿园给孩子们提供了健康美味营养的餐食。在幼儿园吃饭是孩子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家园合作

开启全新育儿模式

我们不仅在品格上教导孩子,还在家园合作上做了很多工作,关注孩子内心成长,定期一对一家长交流。有家长感叹到:感恩遇见嘉洋幼儿园,能够如此深入的看到孩子内心的需要,并给家长提出具体的教育方法,使家长做到心中有数。 

对每个家长而言,
孩子始终是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事业,
无论在工作中取得了多大的成就,
都无法替代孩子幸福成长带来的快乐。

短短一个小时的家长会,家长们与教师敞开心扉,尽情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手拉手,心连心,通力合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供稿:嘉洋幼儿园
▼嘉洋幼儿园孩子们的做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