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期末汇演成功举办

期末汇演

嘉洋幼儿园迎新年活动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小朋友们即将跨进虎虎生威的新的一年。

在过去的一学期,

嘉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让老师们非常欣慰,

让家长们倍感惊喜!

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

1月14日下午,

嘉洋幼儿园举办了期末文艺汇演,

孩子们用歌声和舞姿向家长汇报,

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嘉洋幼儿园全体小朋友们的大合唱《天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汇演的大幕。《棒棒糖》《最美的光》《Five little ducks》《Ponytail》等系列节目精彩纷呈,他们天真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主持人:Sarah老师、Grace
表演者:幼儿园全体小朋友
表演者:小班小朋友
表演者:晨星班小朋友
表演者:卓越班小朋友
表演者:彩虹班小朋友
表演者:博雅班小朋友
表演者:大班小朋友
表演者:中班小朋友
表演者:外教Janet、Jeccia、Robert
表演者:幼儿教师

本次学期汇报演出中还有家长的游戏时光。瞧,主持人邀请了每个班级的不同代表上来,并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互动游戏《点名字》《抢椅子》。激烈的游戏环节在紧张的节奏中开始啦,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勇敢的爸爸妈妈们点赞。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的辛苦付出。他们陪伴着孩子们每一天,见证了孩子每一次进步的足迹。卓越班、彩虹班、博雅班、晨星班的主班老师一一上台发言,向家长们总结汇报一学期里孩子们的点点滴滴,为孩子们送上新年最衷心的祝福。

本次活动在开启之际,各班级微信群、朋友圈已准备就位,召集了好多大朋友们以及小朋友们开启线上微信投票,pick自己最爱的班级节目。随着节目的精彩上演,线上投票也越发激烈,最后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来揭晓答案吧~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缓缓的音乐中,嘉洋幼儿园2021年度期末汇演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呵护下,孩子们在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多方面都有了飞快的进步。他们就是最美的那束光,一个小小的舞台,就会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他们就是最迷人的天使,用童真和微笑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路走来,嘉洋幼儿园就像一个大家庭,为了我们共同的孩子,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团结在一起。

感谢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欢乐;
感谢家长们给予我们的信任;
感谢老师们每天的辛苦付出;
祝愿宝贝们新的一年里茁壮成长,
也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美满,步步高升。
美好的2022,我们再次携手同行。
▼嘉洋幼儿园孩子们的做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