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巾帼,如花绽放——“三·八”女神节花艺主题沙龙如约而至

为了让学校女教职工们
在繁忙的工作间隙
享受到更多生活的乐趣
学校策划了一场花艺主题沙龙活动
邀请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
为大家讲授花艺美学
并亲自示范插花的技巧
让全校女教职工们过一个
不一样的节日

花团锦簇,一室芬芳。面对着姹紫嫣红的花卉,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沉浸在花的海洋中。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她们用灵巧的双手修剪、整枝,再加上精巧的构思和创意,不一会儿,一篮篮各具特色的作品脱颖而出。每个人都似乎融入进了花的世界,在一花一叶中重新焕发出了另一种生命的光彩。

育花如育人,都需要爱心、耐心、细心和一颗善待他人的诚心。看到老师们投入的神情,仿佛看到了她们在三尺讲台上播散希望的执着和自信,看到了她们在工作中的认真和负责。她们将一朵朵普通的花朵制作成鲜活精美的花艺作品,不正像一位位伟大的师者在精心培育自己的学生么?

一花一世界,每一件作品都是老师们智慧的结晶,都传达了老师们对于美的向往和追求。活动最后,在花艺老师的主持下,评选出了三件最上镜的作品,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花艺美学和花艺技能,还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优雅和审美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这份美好带入教育中,教会孩子们学会爱惜美、创造美,享受和尊重一切美好的事物。

书香巾帼,如花绽放
魅力嘉洋,精彩启航
最后祝愿各位美女老师们
心中有爱,眼中有光
一生自在,喜乐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