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春光灿烂,元气满满,开启丰富多彩的午间活动

在每天丰富、充实的学习之余
午间活动时间是同学们每天
最放松和最期待的时刻了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进
丰富多彩的午间活动吧

足球场上的纵横驰骋的足球能手、篮球场上精彩扣篮的篮板高手、跑道上有趣的集体活动、草坪上的小小“爬虫”、栏杆上的小小“蝴蝶”,绿荫下探索自然的生物学家……每一位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有些老师也加入了运动的行列,和同学们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享受了阳光,更体会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

足球场上的纵横驰骋

篮球场上的精彩扣篮

跑道上的集体赛跑

草坪上的小小“爬虫”

探索自然的小小生物学家

每周五,我们迎来了大家都无限期待的学部集会。在学部集会上给大家颁布“5C品格奖”和各学科举办的活动优胜奖。

“5C学生奖”颁奖留影

中英文书法比赛获奖留影

三月阅读之星获奖留影

“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你做的最多的会是你做的最好的”,台上同学获得的荣誉都是自己坚持努力得来的。

如果遇到阴雨天,那么我们的活动场所就转战到了教室里。我们每个教室都设有了专门放置班级玩具的游戏区和阅读角。瞧,有琳琅满目的魔方、拼图、画笔等,小朋友们既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三五成群一起玩。

除了室内外活动,阅读也是我们最喜爱和最享受的事情了。学生会安静地呆在图书角,选择自己喜爱的一本书来阅读,还会给小伙伴推荐自己的最爱。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享受着读书的悠闲和惬意,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文、图 | 葛琴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