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典,绘未来——小学部读书手抄报作品展示

读书能让人增长知识,开阔眼界;读书能使人明白事理,提高能力;读书能为人陶冶性情,给人知识和智慧,使我们沿着书籍构成的阶梯,学做人,学做事,攀上一个又一个科学的高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是一种无限快乐的事情。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百日读书计划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嘉洋学校小学部举办了读书手抄报展评活动。

低年级

活动中,孩子围绕最近在阅读的书目做出了丰富多彩的手抄报。看!低年级孩子们眼中的故事,孩子们笔下的色彩,孩子们阅读的感悟……《安徒生童话》中的小故事,跃然纸上;《丑小鸭》正向我们游来,《海的女儿》在对我们微笑……

高年级

瞧!高年级组的“书海拾贝”。《三国演义》里的人物栩栩如生,章章情节伴随着孩子们的笔墨涌入脑海;《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海伦顽强不屈的精神令人震撼;《城南旧事》的童年往事正向我们徐徐展开……一张张,一篇篇,一幅幅,不正是新时代少年们的阅读风采吗?

“读一本好书就是与一颗伟大的心灵对话。”让我们跟随嘉洋一起来阅读吧!

文 | 洪豆老师  小学部
 图 | 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