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快乐六一,童心永恒

《童年》-罗大佑

池塘边的榕树上

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操场边的秋千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

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

等待游戏的童年

……

六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

蝉鸣、热浪、西瓜、冰淇淋

当然还有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

嘉洋小学部联合幼儿园一起策划的

特别六一活动也正式上线啦

上午,嘉洋幼儿园的小朋友走进小学教室,和大哥哥大姐姐们共同编织彩虹手绳。课堂上,老师给每一组小朋友准备好了各种彩绳和小饰品,并且现场讲解示范手绳的编织方法。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编手绳,开始的时候还有些生疏,但是在大哥哥大姐姐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耐心摸索编绳的技巧,领悟其中的奥妙,和大哥哥大姐姐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彩绳在指尖上飞舞,不一会儿,一条条五彩斑斓的手绳手链就展现在小朋友们的手腕上了。看到这么漂亮的彩绳,每一个小朋友都开心极了。

儿/童/节/快/乐

最是书香能致远,也要美食来相伴。六一儿童节,当然少不了美味食品的加持啦。在蓝天绿树里,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美食,一起谈天说地,是校园里最惬意的时刻。

TO MY 
CHILDREN

TO MY 
MOTHER

嘉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帐篷、餐垫、零食、玩具齐上阵,在分享美食中也分享快乐,体验不一样的儿童节。

本次儿童节特色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参与到活动中,亲身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体验到活动带来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与人合作、照顾他人,也学会了分享和谦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文丨Mary
图丨各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