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分享(一)我为什么把孩子转学到嘉洋?

大家好,我是嘉洋小学部二年级仁爱班张宸铭同学的家长,我也曾经是一名公办小学学生的家长。我的孩子曾经在公办小学就读了一年,然后又转回了嘉洋学校。

那一年公民同招的政策刚刚实行不久,做为父母我们抱着去公办学校试一试的心态和孩子一起报名,并且进入了早就准备好的新城某公立学校。报名的那一天孩子非常兴奋,充满了对小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作为父母,我们也很想知道,从小班教学的私立学校到一个班几十人的公办学校,孩子能不能适应?

 

孩子的活力又回来了,每天他都是在开开心心的去学校,放学后会跟我分享学校里有趣的事情。我把孩子的学习状态分享在朋友圈,小学高年级的家长朋友都很感叹,我的孩子遇到了好时机,遇到了好学校,而我避免了很多家长普遍的困扰。

现在,我可以在课余时间帮他提升,给他安排感兴趣的课程,同时给他每天适当的运动时间,强健身体,帮助他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我还经常在周末和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陪他开拓视野,增加亲子关系。而这一切的前提,都要他在学校就可以完成学业,才能获得宝贵的拓展时间。

我和孩子爸爸非常庆幸当初能够做回来的决定。这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两难的选择,但是请放心,选择嘉洋学校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