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嘉洋小朋友讲故事】潘麗歌:《出售自己的蛇》

读书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在学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百日阅读计划”活动开展之际,嘉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听嘉洋小朋友讲故事”就是其中最精彩的篇章。

本期给我们带来精彩绘本故事的,是晨星班的小可爱潘麗歌小朋友。今天,她讲述的《出售自己的蛇》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大家好,我是热情活泼的潘麓歌,我今年5岁了。现就读于淮安嘉洋幼儿园晨星班。我们的班级是一个充满爱与力量的集体,这个集体的每一位成员都非常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爱好广泛,舞蹈、绘画、轮滑都很喜欢,不过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就是听故事,绘本、童话、科学知识、人文历史我都喜欢。每次看到新书,都会迫不及待打开让大人们读给我听,慢慢的我也开始自己看书,试着朗读,体会阅读的快乐!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兽医,帮助生病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因为我们和动物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

母亲节这天,小蛇嗦噜噜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可是他没有钱,只好把自己卖了,给别人做拐杖、当围巾、当晾衣杆,也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最后,小蛇送给妈妈一件什么礼物呢?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是我们最应该感恩和铭记的人。每年的母亲节,你会给母亲准备什么礼物呢?其实,对于母亲来说,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她的小宝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