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分享(四)在大班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大家好,我是嘉洋幼儿园卓越班史家诚小朋友的妈妈。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齐聚在这里参加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此刻我的心情和所有的家长一样,有激动,有不舍,更有一份感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真诚地感谢嘉洋幼儿园全体老师们,感谢你们四年来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付出。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成就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为他们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幼儿园是孩子出生后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孩子的第二个家,既是孩子接受启蒙教育的地方,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四年的光阴飞逝而过,回忆起这四年的情景,一切仿佛历历在目。

记得史家诚刚刚踏入嘉洋幼儿园是2岁9个月,当时哭闹非常严重,大概持续一整月时间。在此期间,老师每天轮流抱他午睡,哄他吃饭,耐心引导他融入集体。而现在的他每天都是高高兴兴的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走进嘉洋,他已经将嘉洋当成了自己的家。

在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中,我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他日益明显的成长变化,不仅在生活方面养成了很好的习惯,学习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启蒙教育。这里面倾注了老师的大量的心血!

在嘉洋幼儿园,我感受到孩子们富有爱心,开朗自信,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学会了合作与交友,提高了动手表达和思维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这些本领是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精心培育的成果。

今天我们的孩子就要离开这成长的第一块沃土,步入新的历程,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相信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将会陪伴他们一生,他们一定不会忘记像妈妈一样呵护他们的最亲爱的老师,不会忘记幼儿园里的点点滴滴,更不会忘记朝夕相处的小伙伴。

亲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能永远记住这里的快乐时光,牢记老师对你们的教诲,把在嘉洋幼儿园学到的优秀品格带到小学去,成为一名最棒最优秀的小学生!祝福你们!

最后再一次衷心的感谢嘉洋幼儿园所有的老师,感谢幼儿园其他工作人员,也祝福嘉洋学校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