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报名】2021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图解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淮安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淮教发﹝2022﹞21号)及区教体局《关于印发<2022年淮阴区小学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淮教体发﹝2022﹞59号)文件精神,现将淮安市嘉洋学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符合招生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1. 7月14日前,公布招生简章。

2. 7月14日开始,学校招生办公室接受适龄儿童及家长来校咨询、参观和报名(报名时家长及儿童全程佩戴口罩)。报名学生或家长,须携带户口簿和学生照片一张,填报《一年级新生报名登记表》。

3. 7月15日-18日,学校启用招生入学信息平台,指导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网上报名。请关注“淮安智慧校园”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进入报名”。选择对应学段,准确勾选学校名称,完整填写资料。

4. 7月19日-20日学校对适龄儿童网上报名信息进行预审。

5. 7月23日-24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学校审核报名适龄儿童身份证件,与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签订就读协议。

6. 7月25日-26日,如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服从教体局安排,组织报名人员在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参与下,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一)扫码关注公众号“淮安智慧校园”。
(二)点击“报名入口”-“进入报名”。
(三)按照所需报名义务教育入学学段,选择点击“立即报名”。
(四)如实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报名学校等信息,选择后点击“进入报名”。
(五)核对报名区域、学段、学校,如实填写填报人信息,勾选‘本人承诺已阅读并同意上述内容’,点击“开始报名”。
(六)如实填写学生信息,当页所有信息填写完成才可以点击‘继续下一步(填写监护人信息)’。
(七)如实填写监护人信息(第二监护人信息为选填项),当页所有必填信息填写完成才可以点击‘继续下一步(填写户籍房产)’。
(八)如实填写户籍房产信息,不同的房产类型对应不同的信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并填写。
(九)所有信息填写完毕才可以点击‘浏览全部报名录入信息’,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报名信息。
(十)报名提交后可在‘淮安智慧校园’进行查询,‘报名入口’点击‘已报名状态’,查看已填报信息。

龚老师  19952328808
刘老师  1995231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