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嘉洋幼儿园2022—2023学年度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经过愉快的暑假时光

即将迎来新的一学年

阔别已久的幼儿园是否非常期待?

马上就要开学了

 小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开学准备

1.户口簿、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全册复印)。

2.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由幼儿预防接种单位开具。

4.《入园体检表+屈光度检查》体检合格后需加盖院方体检合格章。参考体检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

5.一寸证件照一份(9张)不限底色。

6.全家福一张 不限底色、尺寸(5寸、7寸)。

7.室内鞋一双(便于穿脱),午休拖鞋1双、午休睡衣1套、备用衣服1套。

8.雨靴1双、雨衣1件、吸汗巾2条、涂脸面霜1瓶、绿色植物1盆(大小不限)。

9.所有物品做好标记,写上姓名。

1.根据上级指示,所有小朋友开学返园时要上交连续14天的《学生健康信息记录表》,确保每天体温正常。

2.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同学需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好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后方可返园;

3.根据防疫要求,报到当天校门口需测量体温(学生到校前可居家测量体温,额温超过36.8℃或者水银温度计高于37.3℃暂不返园,到校体温测量不合格,暂时不能进园);

4.请家长准备好报到当日的苏康码、行程码,配合门卫测温,以保障顺利进园。

1.经常和孩子讨论对幼儿园产生兴趣的话题,并进一步描述在幼儿园生活的情景(如小朋友们在一起游戏时多么有趣,幼儿园里有许多有趣的教具等),使其熟悉即将开始的生活,并对新的学习生活产生向往。

2.决不用“再闹人就把你送到幼儿园去”、“不听话就告诉你们老师”之类的语言吓唬孩子,不在孩子面前谈论是非,用积极的语言帮助孩子建立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对老师的喜爱。

3.引导孩子自己吃饭、穿鞋,引导孩子大小便或有需求时主动告诉大人,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但不逼迫,不要把自己对孩子独立生活的焦虑情绪传染给孩子。

4.孩子能够顺利入园,一定要得到他(她)的认可。初入园时我们要带孩子来亲自感受一下,参观幼儿园的活动室、盥洗室等房设,试用小马桶、小洗手池等设施,使孩子产生兴趣,熟悉环境,并创造机会让孩子和老师 小朋友接触的机会。

感谢您及家人对嘉洋幼儿园的

支持和信任!

我们已经为宝贝们准备好了

最美丽的校园、最舒服的教室、最美味的食物

用爱心和微笑迎接宝贝们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