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部军训特辑】2022级初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在青春与迷彩的邂逅里,

初一年级新同学们开启了

火热的军训时光。

五天来,

他们在烈日下,

用汗水浇灌成长,

用坚韧实现蜕变,

用纪律铸就自我,

8月29日,

他们终于结束了日常训练,

迎来了检验自己训练成果的庄严时刻

绿荫场上,红旗招展,激昂的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同学们身着迷彩,整齐列队,崭新的队旗迎风烈烈。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此时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和嬉笑,写满了刚毅和庄重。随着双语部主任顾新国的宣布,2022级初一新生军训汇演正式开场。学校执行董事、校长苏红梅,校长郭文科亲自到场观看。

双语部顾主任主持汇演
教官代表总结军训成果
郭校长指示汇演按计划进行

在汇演中,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分别演示了军姿、稍息、立正、跨立、蹲下、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敬军礼等训练科目。挺直的身躯、坚定的目光、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五天训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尽显嘉洋学子勇于拼搏,不怕困难,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和宝贵品格。

五天,足以磨炼一个人的坚强意志;五天,也足以锻造出一个集体的向心力量。在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汇演后,苏校长对同学们发出了由衷的赞许。她鼓励同学们,要将五天军训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目标,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尽快融入嘉洋大家庭,在今后三年初中生涯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郭校长宣读获奖班级和学生名单

军训优秀班级

七(1)班

军训优胜班级

七(2)班    七(3)班    七(4)班

军训标兵

七(1)班:王雪涵  袁孜涵  罗晨阳  顾 婕  王子豪  李英杰 管妍君   张志乐    杨舜翔   王立权

七(2)班:嵇晨曦 何诗涵 张紫璇 王心悦 朱昕怡  杨舒淮  陈浩宇  王 泽  沈文旭

七(3)班:尹希轩   钱紫萱   樊欣旺   郭瑞民   姜思伊 佟莎莎   张治淮   李子涵   杨馨莲   卞雅淇

七(4)班:秦亦然  付一恒  开 妍  石心蕊  邵涵君 林施恩  王宗宇  王靖尧  赵  霄  张雨彤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也是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虽苦,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同学们,相信你们一定难忘这次难得的军训活动,希望你们无论是出操还是内务整理,都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扩大军训成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走向课堂、走向社会、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