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 一年级小萌新从整理内务、制定公约、学习文化开始

暑气消,秋意浓,

校园书声又起,

同学们,我们开学啦!

欢迎返回熟悉的校园。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很多新生家长都在好奇

小萌新们是如何度过的?

他们适不适应嘉洋的生活?

让我们走近一年级小萌新,

看看他们难忘的第一天。

整洁舒适的环境非常有利于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开学第一天,小萌新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首先开始学习如何整理内务。书包入柜、文具入盒、水杯抱枕排排放……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地收拾好自己的桌椅,做到整理、整顿、整洁,杂乱的教室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瞬间变得井井有条。

Jessica老师对小萌新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每一个积极行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奖励。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一年级是新生从幼儿园步入校园的重要转折和适应时期,是良好习惯养成的关键期。为帮助小萌新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班主任薛倩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制定了班级公约:“上课发言要举手。”“吃饭安静不浪费。””头正,身直,臂开,足安。”……教育中最美好的事情,便是孩子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小萌新们、加油!相信你们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早点时间

参加核酸检测

午睡时间

班主任规范路队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虽然没有安排很多新课的学习任务,但是每一位小萌新都能自觉地做到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在美术课堂上,萌新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色彩描绘出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白兔,充分展现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

语文课

美术课

新学期,新气象,
新起点,新征程。
今天,对于一年级小萌新们来说
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希望我们
携手奔赴星辰大海
收获幸福快乐童年
在嘉洋,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