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放假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金秋九月,中秋喜相逢,为了让您和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假日,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小长假安全教育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现将放假安排公示如下:

放假时间:9月10日-9月12日(共3天)
返园时间:9月13日(星期二)

假期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

中秋节假期期间,请大家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非必要不离淮。每日坚持做好体温检测和两码上传工作。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若因特殊情况离淮,请您务必提前告知班级老师进行报备。

假期安全

放假期间,请家长们时刻注意幼儿的安全,不玩危险物品,远离火、电、开水等,同时注意交通安全。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美食,但是月饼的热量高,不易消化,请家长引导幼儿合理饮食,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生活习惯

宝贝刚开学不久,作息时间也在调整中,请各位家长注意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假期里,家长可以与幼儿多分享中秋节的来源及中秋节的习俗,与幼儿聊一聊节日的话题,帮助幼儿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乐趣。

中秋节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