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部】热血篮球,魅力嘉洋

BASKETBALL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10月14日下午,我校双语部举办了2022年度篮球比赛。

●赛前活动 ●

本次比赛共3个赛队,以淘汰制为原则,共进行了三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赛场风采 ●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年级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嘉洋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质,最终九年级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颁奖仪式 ●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校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学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字/蔡倩
供稿/ 双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