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丨又有四位同学通过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是由中国电子学会发起的面向青少年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等级考试自启动以来,得到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校支持,也被越来越多的高等学校所认可,逐渐成为青少年科创类人才的选拔标准之一。

编程,是一门通往未来的语言。由于未来重复的劳动都会交给机器,学编程可以让人类拥抱人工智能时代,在玩的过程之中学会知识,培养有条理的思维方式。

青少年编程通常包括许多方面的内容,如计算机科学基础知识、编程语言、数据结构、算法、软件开发、网站设计等等。通过学习编程,青少年可以培养创造力、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计算思维等重要的技能。这些技能将会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

嘉洋学校编程俱乐部成立3年来,深受众多热爱科技的孩子们的喜爱,帮助很多孩子认识编程,引领他们走进魅力无穷的编程世界,在声音、文字、图形、程序的世界中尽情地发挥思维力和想象力,提高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