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淮马 | 激情马拉松,让生命更精彩

激情马拉松,燃动淮安大地;

活力嘉洋人,点亮生命光彩。

4月9日,2023淮安马拉松鸣枪开跑,15000名选手为全城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这条最美赛道上,17名嘉洋师生怀着对奔跑的热爱,也参与到比赛之中,传递长跑精神,磨炼人生意志,用实际行动为淮马助力。

在这17名嘉洋选手中,有的曾经参加过2021年的淮马,是马拉松的老粉了,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参赛经验,甚至从来没有跑过这么远的路程。但是当看到参赛邀请时,每一个人都热情高涨,争相报名。比赛前几周时间,他们积极备战,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生命中的第一次马拉松挑战。

在比赛当天,赛道上万人攒动,所有选手的激情都被点燃了,浑身充满能量。虽然对一些比赛“小白”们来说,过程很辛苦,但是嘉洋师生们用汗水、拼搏、坚持和热爱,全部完成了自己的比赛目标,为生命又增添了一项崭新纪录!

这次比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成功后的喜悦,还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开始重新审视和挖掘自己的潜能,相信自我,突破自我,努力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虽然淮马已经落幕,但是未来的精彩才刚刚起步。期待在嘉洋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淮马的行列,畅享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在奔跑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淮马,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