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 相聚嘉洋,遇见未来——校园开放日

下午2:00,急切的家长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嘉洋的小接待员们积极热情的引导每一位家长参观校园。“叔叔,这是我们的学生广场,每周一我们都会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阿姨,这是我们自己绘画的彩虹楼梯,每当看到它,我的心情就会很开朗。”面对小接待员们的热情好客,家长们也受到了感染,脸上绽放出了快乐的笑容,脚步也更加从容。他们边走边看,细细欣赏着校园里的美丽风景。

孩子在课堂上学习状态如何?表现怎么样?和老师之间能不能默契互动?来到嘉洋,家长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课堂了。为了让家长们近距离的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学校特别邀请家长们走进各班教室进行教学观摩。

在教室里,作业本、练习册、手工绘画成果早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家长们的“集体检阅”。看到孩子们越来越整洁的作业,充满创意的手工,家长们不时满意的点点头。有趣的课堂互动让家长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他们不由自主的被课堂氛围所感染,和孩子们一起当起了“小学生”。

三年来,小学部的办学成果有口皆碑。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赛课、评课,“融学课堂”全面开花,各项考核测评成绩迅速提升。社团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在“第二课堂”不仅培养的个人兴趣爱好,还增强了自信,变得更加优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已经成为所有师生的共识,真阅读,重积累,齐分享,表先锋,孩子们的优秀随处可见。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所有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

小学部主任向家长们介绍小学的发展情况

嘉洋学校的办学愿景和教育使命是什么?面对所有家长的期盼,学校执行校董苏红梅女士给出了准确的答案:培养学习好、爱思考、多合作、为服务的面向未来的社会精英!随后,苏校长分享了自己对“未来教育”的看法和观点。

她认为,“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当CHATGPT时代来临,20年后的社会将是智能机器人和人类共存的社会,而嘉洋所培养的就是能在几十年后依然屹立潮头,在各个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领袖型人才。”嘉洋会为每一位学生和老师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环境,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嘉洋遇见更好的自己!”苏校长最后强调。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了嘉洋学校的发展。相信嘉洋优越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师资团队、多元化的特色课程和强大的管理团队一定能带给广大学子和家长们无穷的喜悦和收获,让每一位学子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热忱欢迎更多的家长带着孩子
亲临嘉洋参观体验,
一起感受书香校园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