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幼儿园】彩虹家的故事——彩虹班家长会学期总结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幼儿时期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学期已过半,为了帮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我们嘉洋幼儿园蒙氏教育理念及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帮助孩子们能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也为了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上周我们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秋季家长会。

我们彩虹家是这学期新成立的班级,很感恩从开学至今和我们的每一组家庭,每一位家长紧密合作,家园共育。一起见证了孩子们从第一次上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下我们当天的活动吧。

美 味 & 食 品

家长会当天上午,Lisa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为爸爸妈妈们烤了饼干作为点心

///分享整个活动的时间安排和流程
圆圈上英文故事《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教具展示,分享彩虹家的日常
现场分享语文区的工具三段卡
蒙式教室和平玫瑰情境展示
彩虹家
彩虹家老师们的主要工作分享
彩虹家学期总结,呼吁家校共育

每一个孩子的生命,都预先暗示了他要走的道路。懂得深思的父母,会收藏这些迹象,并反复思考。让我们珍视每个孩子生命中关于未来的暗示,不是不假思索地拦阻他的道路,而是去帮助他完成使命。真正做起来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在孩子们的智慧前谦卑下来,坚信在他们里面,而不是在我们里面,有一个尚待开发的宝藏!

——作家伊丽莎白 奥康纳

供稿|嘉洋幼儿园
文图|刘萍老师

▼嘉洋幼儿园孩子们的做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