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在故事中感受语言之美——第二届英语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参加过嘉洋英语故事演讲比赛的同学们最有发言权。为了激发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使孩子们更好地感受语言之美,5月20日,小学部英语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英语小达人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英语语言的无穷魅力,也让观众们再次感受到嘉洋小学生的自信和优秀。

比赛设立三个组别,选手们根据不同的年级被安排在不同的组别。赛制要求每位选手有3-5分钟的故事演讲时间。比赛还邀请到了校董苏红梅女士、外教Mike和Robert到场担任评委,从舞台表现、流利程度、发音语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在决赛现场,小选手们胸有成竹,镇静自若,他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向听众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小故事。他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专业的评委们也不得不给出了一个又一个高分。

比赛间,各班同学们还带来了英文戏剧、英文歌曲和歌伴舞等才艺展演,他们有趣诙谐的表演让紧张的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淮安高新区教育主管王海燕主任是嘉洋小学生们的“老朋友”了,百忙中她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她肯定了同学们的英语才艺和登台参赛的勇气,鼓励大家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长大用流利的英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最终,经过综合评分,共九名选手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苏校长、王主任、Mike和Robert分别为小选手们颁发奖牌和奖状,鼓励小选手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获奖选手

第一组

第一名:潘思瑞Leo  

第二名:刘思源Sophia  

第三名:杜宇恩Jacqueline

第二组

第一名:郑林曦Amy  

第二名:王昱莹Cherry

第三名:许博文Carl

第三组

第一名:王京丽Jenny

第二名:何一Aaron

第三名:高晓淳Gloria

撰稿 | 姜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