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部军训特辑】立强国志向,展嘉洋风采,做栋梁之材

新生军训

嘉洋双语部2022级初一新生军训

骄阳当空,金风送爽,8月25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嘉洋学校迎来了今年第一批小萌新——双语部初一年级新生。你瞧,绿茵场上,小萌新们身着迷彩,英姿飒爽,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迎来了开学前的第一课——军训。

“手握冲锋枪,身着迷彩装;今天的红领巾,明天的特种兵。”很多人的童年里都有一个军营梦,小萌新们当然也不例外。因此,军训第一天,同学们难掩激动的心情。

抬头、挺胸、收腹,每一个姿势同学们都力求标准到位,不打折扣。虽然头上日头火热,腿脚有些发酸,但是他们依然在努力坚持再坚持,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坚信,坚持下来就是胜利,就是对自我的突破。

除了军姿训练,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也是今天训练的重头戏。经过军姿训练,同学们更加投入和认真。紧绷的脊梁,有力的摆臂,坚实的步伐,专注的神情,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帅气,每一位同学都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在紧张的训练以外,休息间隙教官和同学们开启了互动模式。你瞧,这边的教官给后进生开起了“补课班”,手把手地教他们摆臂前进,那边的教官为同学们展示标准的平板支撑。同学们也不干示弱,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各种强项,唱歌、Rap、篮球、仰卧起坐,比比谁更棒!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今天的少年正是祖国的未来。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磨练意志、锻炼品格、养成良好习惯的“加油站”,是令人难忘、受益一生的“必修课”。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此为新的启点,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立强国志向,展嘉洋风采,做栋梁之才,成就更美好的自己!